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博主的話

砭石,一種可治病的石頭,有著令人稱奇的療效。
就是因為砭石讓我的腰椎酸痛消失,瞇成一線的眼睛可瞪大,前列腺症狀減輕,排尿暢順,我感到有必要把點滴的經驗和感受紀錄下來,好讓砭石這寶貝石頭,能有更多人認知。
我希望探索砭石的治病機理,讓它的神秘面紗經得起現代物理學的檢驗,展現其本來真面目,但個人能力有限,我只能做一些膚淺的介紹,這些方面還需專家學者們深入的驗證和論述。
在保健養生方面,我也希望介紹一些應用砭石療病的案例,讓有需要的人仕能多一些參考資料。
歡迎你對【砭石,神奇的石頭】博客的文章批評指正,更希望你能把你的砭石治療經驗與大家一起分享。
如果你認為筆書意見不夠直接,現身說法更合適,那你找對人了,我可是一個拍攝紀錄片的「高手」,我正籌備把砭石的治病案例搬上Youtube。歡迎你跟我直接聯系。
C.S. Fung(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