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5. 砭石治好我的腰椎酸痛

我手上的砭石是真是假? 帶著這疑惑過了兩周,眼睛的飛蚊似乎未見減少,卻有改善的跡象。我的眼睛在年紀大後瞇得像一條線,要睜大眼睛,總覺得周遭太亮,不舒服,很快又要把眼睛瞇上。用砭石刮了一星期,把眼睛睜大,再沒周遭太亮的感覺了。看來眼睛毛病有所改善,手上的砭石應該假不了。當然要治好飛蚊症,還要好一段時間,急不了。
眼睛可以睜大了
我手上的砭石是真是假的謎團,終於在我買了一條用砭石珠子做成的腰帶後徹底解開了。
年輕時的睡床床墊太柔軟,我的腰椎開始感到酸痛,雖經治療及更換硬板床,至今仍偶有酸痛感。
那天晚上,我把那剛購回來的,用砭石珠子串成的腰帶綁在腰間,隨後走到電腦旁,埋首工作起來,三個小時靜靜地過去了,我突然驚覺,腰部掛有一點東西,趕緊用手摸向腰椎。吓!困擾我多年的腰椎酸痛感覺居然消失了。我高興得幾乎手舞足蹈。更不可思議的是,打從第二天開始,我的腰杵要挺直,走路才舒服。非但痛感消除,砭石腰帶還讓腰部肌肉細胞起死回生,重新活躍起來,這可是多年夢寐以求之事啊!我手上的那些砭石怎會是假貨,肯定是石頭寶貝!看來砭石絕不能以價格來決定真假,甚或確定療病效能的高低。
砭石腰帶治腰椎酸痛
把砭石腰帶繫在腰間,沒有刮刮擦擦,就這麼簡單的一種「感」法,就令我的腰痛消失了。但究竟是什麼原因,令痛感消失呢?
砭石輻射的遠紅外線恐怕是治好我腰酸的主因。砭石的遠紅外波長,可穿透肌膚,與人體深層細胞產生共振,活化細胞、加速血液循環、增強組織再生能力,消除身體上的不適與疼痛!
像我這把上了年紀的人,身上各種病患不會少,新的也將陸續降臨,擁有幾片砭石,學點經絡穴位知識,有病治病,無病防身,看來是養生的一個好辦法。更何況砭石療法是一種外治療法,簡單、無創、無痛、安全、天然、綠色,有獨特效果。我對砭石的信心愈來愈強了。

提 示
本文僅是作者個人對使用砭石保健養生的經驗和感受,文中部份資料來自網絡,無法核實。本文並不構成向讀者建議使用作者的治療方式方法,任何引用作者的治療方式方法而導致的損傷損害,均與作者無關。若需使用砭石療病養生,請按醫生指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