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7. 神奇的砭石腰帶

把小砭石珠造成的腰帶綁在腰間兩三個小時,就讓我多年的腰椎酸痛感消失了,太神奇了。但我當然不會盲目認定,腰椎酸痛感從此消失了。我目前要做的是,每天把砭石腰帶繫在腰間三數小時,然後觀察一段時間,看看療效如何。為什麼要繫上三數小時,而不是一小時或八小時,這純是個人感覺的決定,因為我找不到砭石腰帶治療腰酸的相關信息。為什麼找不到相關的治療信息,因為這是一條自製的砭石腰帶,在網絡上找不到同類型產品,也就沒有相關治療手段的信息。
這條自製的砭石腰帶,分為兩部份,一是用膠絲把小砭石珠串織成一長條,二是用衣車把布條縫成腰帶,並在兩端釘上扣子。然後把二者用線縫上,就是一條頂好用的砭石腰帶。
這種砭石腰帶,在互聯網上眾多砭具商品中,找不到同類型產品。砭石腰帶產品不是沒有,一般的設計是在腰帶近腰椎處釘上一塊隋圓形的砭石或幾塊小砭石塊。因此,這款砭石腰帶也算是一款創新產品吧。
跟市售產品相比,這款自製的砭石腰帶,在效能上,肯定尤勝一籌。千粒砭石珠子,柔順地緊貼腰部患處,並大面積接觸人體重要器官——腎臟。有理由相信,這樣的砭石腰帶,對我這個左腎患有囊腫的人肯定甚有好處。
……………………………………………………………
有趣的是,這款腰帶是由一位銷售人員和一位家庭主婦在治病的過程中,探索和創造出來的傑作。下面的砭石鞋可治足部疼痛和抽筋,也是她們的「發燒」傑作。

提 示
本文僅是作者個人對使用砭石保健養生的經驗和感受,文中部份資料來自網絡,無法核實。本文並不構成向讀者建議使用作者的治療方式方法,任何引用作者的治療方式方法而導致的損傷損害,均與作者無關。若需使用砭石療病養生,請按醫生指示。

1 則留言:

  1. 請問腰帶佩戴時,是接觸皮膚的嗎?還是戴在衣服上面

    回覆刪除